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十年后你我

十年后的你还年轻着 被万人簇拥恣意发光发热
早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也不再需要我们保护着
十年后的我也苍老了 爱相比从前变得隐忍沉默
看你舞台变得更广阔 直到再听不见我呼喊了

凯源同框双人图收集:

https://5sing.kugou.com/fc/13337062.html



强推!

听完之后哭死了

《十年后你我》

翻唱:挽萤
后期:贝贝
填词:小驴
原曲:初音《致十年后的我》

那时大街小巷 大概都在播放着
你们唱的温柔缠绵情歌
很少有人记得 当年的青春手册
少年穿着格子西装的青涩
那时或许早已经 飞遍了世界各国
捧好多奖杯 而某座落灰于角落
很少有人还记得 第一次彻夜高歌
鞠躬后落泪 少年们连感谢都说的笨拙

十年后的你还年轻着 被万人簇拥恣意发光发热
早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也不再需要我们保护着
十年后的我也苍老了 爱相比从前变得隐忍沉默
看你舞台变得更广阔 直到再听不见我呼喊了

如何能大方的 笑说起时光如梭
还没见过几面你就已长大了
大概到那个时候 你仍旧不认识我
而我已经陪着你 整个青春那么久了

十年后的你还年轻着 坐拥天南海北荣耀与快乐
早已经不会再胆怯了 成了女孩们口中的王者
十年后的我也苍老了 不会再山水万千追逐你了
曾经拍过的旧照很多 只有这个是专属于我

十年后你是什么样子呢 是否强大到如我曾期盼的
也不会有人嘲笑你了 无所畏惧这世上流言冷漠
十年后我大概会累了 隔着屏幕学唱你的情歌
最熟却仍是青春手册 喜欢的自习室也很久不播

十年后你我会再见么 像老朋友将回忆一一聊过
是在哪天喜欢上你的呢 那个夏天有过最疯狂时刻
十年后你我都变了许多 希望仍旧保留梦想的狂热
只是你会有更多人陪着 我仍是千万人中普通某个

评论
热度(44)

© 未生 | Powered by LOFTER